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英文名字的涵意+來源

英文           中文               來源                涵意
==========================================================
Abigail        
艾比蓋            希伯來             父親很高興;得意的父親。 
Ada            
艾達              英國                增光;快樂的;美麗。 
Adela         
愛得拉            德國                尊貴的;優雅的。 
Adelaide     
愛得萊德         德國                高貴的;高貴階級的。 
Afra           
阿芙拉            希伯來             塵土 
Agatha      
 愛葛莎            希臘                善良而美好的 
Agnes        
愛葛妮絲         希臘,拉丁       純潔,高雅,貞節 
Alberta      
 愛爾柏塔         英國                高貴顯赫的。 
Alexia         
亞莉克希亞      希臘                幫助 
Alice         
 愛麗絲            希臘                 尊貴的,真誠的 
Alma         
 愛瑪               拉丁,英國       真情的、和善的、舞女。 
Althea        
奧爾瑟雅         希臘                好預,醫治者。 
Alva           
阿爾娃            拉丁                白皙的。 
Amanda      
阿曼達            拉丁               值得愛的。 
Amelia        
阿蜜莉雅         拉丁                勤勉的,勞動的。 
Amy           
艾咪               法國                最心愛的人,可愛的。 
Anastasia   
 阿娜絲塔西夏   希臘                再度振作起來之人,復活。 
Andrea      
 安德莉亞         希臘                有氣概,美麗而優雅 
Angela        
安琪拉           法國                天使;報信者,安琪兒。 
Ann            
安妮              希伯來             優雅的,仁慈的上帝。 
Anna         
 安娜              希伯來             優雅 
Annabelle   
 安娜貝兒        希伯來,拉丁    美麗的女子;可愛的;和藹可親的。 
Antonia      
 安東妮兒        拉丁,希臘       無辭以讚,受尊崇的人。 
April           
艾譜莉            拉丁                春天,大地初醒之時。 
Arabela      
 愛勒貝拉         拉丁,日耳曼    美麗的祭壇,易於請求 
Arlene        
艾琳娜            賽爾特             誓約、信物。 
Astrid         
艾絲翠得         丹麥                神聖的力量;星星的。 
Atalanta      
亞特蘭特         希臘                跑得快的美麗少女。 
Athena      
 雅典娜            希臘                希臘神話中,智慧、及戰爭的女神,雅典的保護神。 
Audrey      
 奧德莉            法國                高貴顯赫的人。 
Aurora        
奧蘿拉            拉丁                黎明女神 
==========================================================
Barbara      
 芭芭拉            希臘                外地來的人,異鄉人;異族人。 
Beatrice      
碧翠絲            拉丁                為人祈福或使人快樂的女孩 
Belinda      
 貝琳達            德國、義大利     像條蛇。有智慧又長壽的人。 
Bella           
貝拉               拉丁                美麗的 
Belle           
貝拉               法國                美麗的;上帝的誓約;聰明高貴。 
Bernice      
 柏妮絲            希臘                帶著勝利訊息來的人。 
Bertha        
柏莎               條頓                聰明、美麗或燦爛的。 
Beryl           
百麗兒           希臘                綠寶石,幸運。 
Bess           
貝絲               希伯來             上帝是誓約。 
Betsy         
 貝琪              希伯來             上帝是誓約。 
Betty         
 貝蒂              希伯來             上帝是誓約。 
Beulah         
比尤萊           希伯來             已結婚的。 
Beverly        
貝芙           英國                有海狸的小河。 
Blanche        
布蘭琪           條頓                純潔無暇的;白種人的;白皙美麗的。 
Bblythe        
布萊茲           英國                無憂無慮的;快樂的。 
Bonnie         
                 拉丁                甜美、漂亮、優雅而善良的人。 
Breenda      
 邦布藍達        蓋爾                挑撥者;劍;黑髮。 
Bridget        
布麗姬特        蓋爾或愛爾蘭     強壯,力量 
Brook         
 布魯克           英國                 傍溪而居之人。 
=========================================================
Camille        
卡蜜拉          拉丁                  好品性的高貴女子。 
Candance   
 坎蒂絲          拉丁                  熱情,坦誠,純潔的。 
Candice      
 坎蒂絲          拉丁                  熱情,坦誠,純潔的。 
Cara           
卡拉             義大利                朋友;親愛的人。 
Carol         
 卡蘿             法國                   歡唱,悅耳歡快的歌 
Caroline      
卡洛琳          條頓                   驍勇、剛健和強壯的。 
Catherine   
 凱瑟琳          希臘                  純潔的人。 
Cathy         
凱絲             希臘                  純潔的人。 
Cecilia         
塞西莉亞       拉丁                  視力朦朧的人,失明的。 
Celeste      
 莎莉絲特       拉丁                  最幸福的人,天國的。 
Charlotte   
 夏洛特          法國                   身體強健女性化的。 
Cherry        
綺莉             法國                   仁慈,像櫻桃般紅潤的人。 
Cheryl        
綺麗兒          法國                   珍愛的人,男子漢 
Chloe         
克洛怡          希臘                   青春的,美麗的。 
Christine     
克莉絲汀       希臘                   基督的追隨者,門徒。 
Claire         
克萊兒           拉丁                  燦爛的;明亮的;聰明的。 
Clara         
 克萊拉           拉丁                  明亮的;聰明的。 
Clementine
 克萊曼婷        拉丁                  溫柔且仁慈的人。 
Constance  
康斯坦絲        拉丁                  堅定忠實的人。 
Cora           
柯拉             希臘                  少女。 
Coral         
 卡洛兒          希臘,法國          珊瑚或贈品,彩石。 
Cornelia      
可妮莉雅       希臘                  山茱萸樹,號角。 
Crystal        
克莉斯多       希臘                  晶瑩的冰,透明的靈魂,沒有欺瞞。 
Cynthia      
 辛西亞          希臘                  月亮女神黛安娜的稱號。 
=========================================================
Daisy         
 黛西             英國                  雛菊。 
Dale           
黛兒             英國                  居住在丘陵間之山谷中者。 
Dana         
 黛娜             希伯來               來自丹麥的人;神的母親;聰明且純潔的。 
Daphne      
黛芙妮          希臘神話            月桂樹;桂冠。 
Darlene      
達蓮娜          英國                  溫柔可愛;體貼地愛。 
Dawn         
潼恩             英國                  黎明,喚醒,振作。 
Debby        
黛比             希伯來               蜜蜂;蜂王。 
Deborah     
黛博拉          希伯來               蜜蜂;蜂王。 
Deirdre      
 迪得莉          蓋爾                  憂愁的。 
Delia         
 迪麗雅           希臘                  牧羊女 
Denise        
丹尼絲          希臘                  代表花。 
Diana         
黛安娜           拉丁                  光亮如白畫;月亮女神 
Dinah         
黛娜             希伯來                被評判的人,雅各的女兒。 
Dolores      
 多洛莉絲       拉丁                  悲傷,痛苦或遺憾。 
Dominic      
多明尼卡        拉丁                  屬於上帝的。 
Donna        
唐娜              拉丁                  貴婦,淑女,夫人。 
Dora           
多拉             希臘                  神的贈禮。 
Doreen      
 多琳             希臘                  神的贈禮。 
Doris         
 多莉絲          希臘                  來自大海的;海洋女神。 
Dorothy      
桃樂斯          希臘                  上帝的贈禮。 
========================================================
Eartha        
爾莎             英國                  土地或泥土;比喻像大地般堅忍的人。 
Eden         
 伊甸             希伯來               聖經中的樂園,歡樂之地。 
Edith         
 伊蒂絲          古英國               格鬥;戰爭。 
Edwina      
 艾德文娜       英國                  有價值的朋友;財產的獲得者。 
Eileen         
愛琳             蓋爾                  光亮的,討人喜歡的。 
Elaine         
伊蓮恩          法國                  光亮的;年幼的小鹿。 
Eleanore     
艾琳諾          法國                  光亮的;多產的,肥沃的,有收穫的。 
Elizabeth     
伊莉莎白       希伯來               上帝的誓約。 
Ella            
艾拉              條頓                  火炬 
Ellen         
 艾倫              希臘、拉丁         火把 
Elma         
 艾爾瑪           希臘                  富愛心的人,親切的。 
Elsa           
愛爾莎           希臘                  誠實的。 
Elsie         
 艾西              希伯來,希臘      上帝的誓約,誠實的。 
Elva           
艾娃              斯堪的那維亞      神奇且智慧的。 
Elvira         
艾薇拉            拉丁                 小精靈,白種人的。 
Emily         
艾蜜莉           條頓,拉丁          勤勉奮發的;有一口響亮圓潤的嗓音之人;拍馬屁的人。 
Emma      
 艾瑪               條頓                  祖先。 
Enid         
 伊妮德           塞爾特人             純潔得毫無瑕庛。 
Erica         
 艾麗卡           條頓                  有權力的;帝王的;統治者。 
Erin           
艾琳              蓋爾                  鑲在海中是的翡翠;和平,安寧之源。 
Esther      
 艾絲特           希伯來               星星 
Ethel         
艾瑟兒           英國                  尊貴的;出身高貴的。 
Eudora      
尤朵拉            希臘                  可愛的贈禮,美好的、愉快的。 
Eunice      
 尤妮絲            希臘                 快樂的勝利。 
Evangeline  
伊文捷琳        希臘                 福音的信差,福音;天使 
Eve           
伊芙              希伯來               生命;賦予生命者生靈之母 
Evelyn      
 伊芙琳           塞爾特               生命;易相處的人;令人愉快的人。 
============================================================
Faithe         
 費滋            拉丁                 忠實可信的人。 
Fanny         
 梵妮            法國                  自由之人。 
Fay            
 費怡            法國                  忠貞或忠誠;小仙女。 
Flora           
弗羅拉          拉丁                 花;花之神 
Florence      
弗羅倫絲       塞爾特              開花的或美麗的。 
Frances      
 法蘭西斯       法國                 自由之人,無拘束的人。 
Freda         
 弗莉達          德國                 和平;領導者。 
Frederica     
菲蕾德翠卡    條頓                 和平的領導者。 
============================================================
Gabrielle      
嘉比里拉       希伯來                  上帝就是力量。 
Gail            
 蓋爾             英國                     快樂的;唱歌;峽谷。 
Gemma      
 姬瑪             義大利                   寶石 
Genevieve   
珍妮芙          古威爾斯                金髮碧眼的人;白種人。 
Georgia      
 喬治亞          希臘                      農夫。 
Geraldine     
嬌拉汀          德國                      強而有力的長矛。 
Gill              
姬兒             拉丁                      少女。 
Giselle         
吉榭爾          條頓                      一把劍 
Gladys         
葛萊蒂絲       威爾斯                   公主。 
Gloria         
 葛羅瑞亞        拉丁                     榮耀者,光榮者。 
Grace         
 葛瑞絲          英國,法國,拉丁   優雅的。 
Griselda      
 葛莉謝爾達     德國                     指對丈夫極順從和忍耐的女人。 
Gustave      
葛佳絲塔芙     德國,瑞典             戰爭。 
Gwendolyn  
關德琳           塞爾特                   白色眉毛的。 
============================================================
Hannah      
 漢娜              希伯來                   優雅的。 
Harriet        
哈莉特           法國                      家庭主婦 
Hazel         
 海柔爾           英國                      領袖,指揮官。 
Heather      
赫瑟爾           英國                      開花的石楠。 
Hedda        
赫達              德國                      鬥爭或戰鬥。 
Hedy         
 赫蒂              希臘                      甜蜜,又令人欣賞的。 
Helen         
海倫              希臘,拉丁             火把;光亮的。 
Heloise      
 海洛伊絲        法國                      健全的;在戰場上很出名。 
Hermosa     
何蒙莎           西班牙                   美麗。 
Hilda           
希爾達          條頓                       戰鬥;女戰士 
Hilary         
 希拉瑞莉        拉丁                      快樂的。 
Honey        
漢妮              英國                      親愛的人。 
Hulda         
胡爾達           條頓                      優雅,被大眾深深喜愛的。 
============================================================
Ida            
艾達              德國                     快樂的,勤奮的,富有的。 
Ina            
艾娜              拉丁                     母親。 
Ingrid         
英格麗           斯堪的那維亞         女兒;可愛的人。 
Irene         
艾琳              法國,拉丁             和平;和平女神。 
Iris            
 愛莉絲           拉丁                     彩虹女神;鳶尾花。 
Irma         
 艾爾瑪            拉丁,條頓            地位很高的;高貴的 
Isabel        
伊莎蓓爾         希伯來                  上帝的誓約。 
Ivy            
艾薇              希臘                     希臘傳說中的神聖食物。 
============================================================
Jacqueline   
賈桂琳          法國                      願上帝保護。 
Jamie         
 婕咪             拉丁                     取而代之者。 
Jane           
                希伯來,法國         上帝是慈悲的;少女。 
Janet         
 珍妮特          希伯來,法國         少女,上帝的恩賜 
Janice         
珍尼絲          希伯來,法國         少女;上帝是仁慈的。 
Jean           
                法國                     上帝是慈悲的。 
Jennifer      
 珍尼佛          英國                     白色的波;施魔法,妖艷,迷人的女人。 
Jenny         
珍妮              希伯來,法國         少女。 
Jessie         
婕西              希伯來                  上帝的恩寵;財富。 
Jessica        
傑西嘉           希伯來                  上帝的恩寵;財富。 
Jill              
姬兒              神話                     少女;戀人。 
Jo              
                 蘇格蘭                  戀人。 
Joa            
                 法國,神話            上帝仁慈的贈禮。 
Joanna      
 喬安娜           希伯來                  上帝仁慈的贈禮。 
Joanne      
 希伯來           希伯來                  上帝仁慈的贈禮。 
Jocelyn      
 賈思琳           拉丁                     愉快的;快樂的 
Jodie         
 喬蒂              希伯來                  非常文靜;讚美。 
Josephine   
約瑟芬           希伯來                  增強;多產的女子。 
Joy            
喬伊              拉丁                     欣喜;快樂 
Joyce         
喬伊絲           拉丁                     快樂的;歡樂的。 
Judith        
朱蒂斯           希伯來                   讚美;文靜之女子。 
Judy         
 朱蒂              希伯來                   讚美。 
Julia           
朱麗亞           拉丁                      頭髮柔軟的;年輕。 
Julie           
朱莉              希臘                      有張柔和平靜臉龐的。 
Juliet         
 朱麗葉           拉丁                     頭髮柔軟的;年輕的。 
June         
 朱恩               拉丁                     六月。
===========================================================
Kama         
 卡瑪             印度                     愛之神。 
Karen         
 凱倫             希臘                    純潔。 
Katherine     
凱瑟琳          希臘                    純潔的。 
Kay            
 凱伊             英國                    欣喜的;亞瑟王之兄弟。 
Kelly            
凱莉             蓋爾                    女戰士。 
Kimberley     
金百莉          英國                    出生皇家草地上的人。 
Kitty           
吉蒂              希臘                    純潔的。 
Kristin         
克莉絲汀        希臘                    基督的追隨者、門徒。 
===========================================================
Laura         
 羅拉             拉丁                     月桂樹;勝利。 
Laurel         
羅瑞爾          拉丁                     月桂樹;勝利。 
Lauren        
羅倫             拉丁                     月桂樹。 
Lee            
                英國                     草地的居民;庇護所。 
Leila           
莉拉             阿拉伯                  黑髮的美女子;夜晚出生的。 
Lena         
 莉娜              拉丁                     寄宿;寓所。 
Leona        
李奧娜           拉丁                     獅。 
Lesley        
雷思麗           蓋爾                     來自老的保壘;冬青園。 
Letitia        
列蒂西雅        拉丁,西班牙         快樂的;欣喜的。 
Lilith         
 李莉斯           希伯來                  屬於晚上的。 
Lillian         
麗蓮              希臘                     一朵百合花,代表純潔;上帝的誓約。 
Linda         
琳達              西班牙                  美麗的人。 
Lindsay      
琳賽              條頓                     來自海邊的菩提樹。 
Lisa           
麗莎              希伯來                   對神奉獻。 
Liz            
莉斯               希伯來                  上帝就是誓約。 
Lorraine     
洛倫              法國                      來自法國洛林小鎮的人。 
Louise      
 璐易絲           條頓                      著名的戰士。 
Lucy         
露西               拉丁                     帶來光明和智慧的人。 
Lydia        
莉蒂亞             英國                     來自里底亞的人,財富。 
Lynn         
                  英國                     傍湖而居的人。 
===========================================================
Mabel         
 瑪佩爾           拉丁                    溫柔的人,和藹親切的人。 
Madeline      
瑪德琳           希臘                    偉大而崇高的;塔堡。 
Madge         
瑪琪              拉丁                    珍珠。 
Maggie        
瑪姬              拉丁                    珍珠。 
Mamie         
梅蜜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海之女。 
Mandy         
曼蒂              拉丁                    值得愛的。 
Marcia         
瑪西亞            拉丁                    女戰神。 
Margaret     
瑪格麗特         拉丁                    珍珠。 
Marguerite   
瑪格麗特         希臘                    珍珠。 
Maria         
 瑪麗亞             希伯來                 悲痛、苦味。 
Marian         
瑪麗安            希伯來,拉丁        想要孩子的;優雅的。 
Marina         
馬麗娜            拉丁                    屬於海洋的。 
Marjorie      
 瑪喬麗            法國                    珍珠。 
Martha        
瑪莎                阿拉姆                家庭主婦。 
Martina        
瑪蒂娜             拉丁                   戰神。 
Mary           
瑪麗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海之女。 
Maud         
 穆得                日耳曼                 強大的;力量。 
Maureen     
穆琳                 蓋爾                   小瑪麗。 
Mavis         
 梅薇思              塞爾特                如畫眉鳥的歌聲;快樂。 
Maxine        
瑪可欣              拉丁                   女王。 
Mag            
麥格                 拉丁                   珍珠。 
May            
                    拉丁                    少女,五月 
Megan        
梅根                 希臘                    偉大,強壯能幹的人。 
Melissa        
蒙麗莎              希臘                    蜂蜜。 
Meroy        
瑪希                  英國                    慈悲;同情;仁慈。 
Meredith     
瑪莉提絲           威爾絲                 大海的保衛者。 
Merry         
梅莉                  英國                   充滿樂趣和笑聲。 
Michelle      
蜜雪兒               希伯來                紫菀花。 
Michaelia     
蜜雪莉雅            希伯來                似上帝的人。 
Mignon      
 蜜妮安               法國                   細緻而優雅。 
Mildred      
 穆得莉               英國                   和善的顧問;溫柔的,和善的。 
Mirabelle     
蜜拉貝兒            西班牙                非常美麗的。 
Miranda      
米蘭達                拉丁                  令人欽佩或敬重的人。 
Miriam        
蜜莉恩                希伯來               憂傷;苦難之洋。 
Modesty     
摩黛絲提             拉丁                  謙虛的人。 
Moira         
 茉伊拉               希臘                  命運。 
Molly         
 茉莉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海之女。 
Mona         
夢娜                   希臘                  孤獨;高貴;唯一的,獨特的;荒地 
Monica      
 莫妮卡                拉丁                  顧問。 
Muriel         
穆麗兒               希伯來                悲痛、苦味;光明。 
Murray        
瑪瑞                  蓋爾                   海員 
Myra           
瑪拉                  拉丁                   令人折服的人,非常好的人。 
Myrna         
蜜爾娜               塞爾特                彬彬有禮。 
============================================================
Nancy         
南茜                  希伯來                 優雅、溫文;保母。 
Naomi         
娜娥迷               希伯來                 我的欣喜;文雅美貌。 
Natalie        
娜特莉               法國                    聖誕日出生的。 
Natividad     
娜提雅維達         西班牙                 在聖誕節出生的。 
Nelly         
 內麗                   希麗、拉丁           火把。 
Nicola         
妮可拉                希臘                    勝利。 
Nicole         
妮可                   希臘                    勝利者。 
Nina           
妮娜                   拉丁                    有勢有的;孫女。 
Nora           
諾拉                  拉丁                     第九個孩子。 
Norma         
諾瑪                  拉丁                    正經的人,可做範的人。 
Novia         
 諾維雅                拉丁                    新來的人。 
Nydia         
 妮蒂亞                拉丁                    來自隱居之處的人。 
============================================================
Octavia        
奧克塔薇爾         拉丁                    第八個小孩。 
Odelette     
奧蒂列特             法國                    聲音如音樂般。 
Odelia         
奧蒂莉亞             法國                    身材嬌小;富有。 
Olga           
歐爾佳                俄國                    神聖的;和平。 
Olive           
奧麗芙                拉丁                    和平者;橄欖。 
Olivia         
 奧麗薇亞              拉丁                    和平者;橄欖樹。 
Ophelia      
 奧菲莉亞             希臘                    幫助者;援助者;蛇。 
============================================================
Pag            
珮格                   拉丁                    珍珠。 
Page         
 蓓姬                   希臘                    孩子。 
Pamela      
 潘蜜拉                英國,希臘           令人心疼,又喜惡作劇的小孩。 
Pandora      
潘朵拉                法國                    世界上第一個女人。 
Patricia      
 派翠西亞             拉丁                     出身高貴的。 
Paula         
 賽拉                   拉丁                    比喻身材嬌小玲瓏者 
Pearl         
 珮兒                    拉丁                    如珍珠般。 
Penelope   
 潘娜洛普             希臘                     織布者;沈默的編織者。 
Penny        
潘妮                   希臘                     沈默的編織者。 
Philipppa     
菲莉帕                希臘                     愛馬者 
Phoebe      
菲碧                   希臘                     會發亮之物,顯赫的人,月之女神。 
Phoenix     
菲妮克絲              希臘                     年輕的女人。 
Phyllis        
菲麗絲                 希臘                     嫩枝,小花瓣,綠色小樹枝。 
Polly         
 珀莉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海之女。 
Poppy        
波比                   拉丁                     可愛的花朵。 
Prima         
普莉瑪                拉丁                     長女。 
Priscilla      
 普莉斯拉             拉丁                     古代的人。 
Prudence   
普魯登斯             拉丁                     有智慧、有遠見之人;謹慎。 
============================================================
Queena      
 昆娜                  英國                     很高貴、貴族化的。 
Quintina      
 昆蒂娜               拉丁                     第五個孩子。 
============================================================
Rachel         
瑞琪兒               希伯來                   母羊或小羊;和善的、彬彬有禮的。 
Rae            
 瑞伊                  希伯來                   母羊。 
Rebecca      
 麗蓓卡              西班牙                   圈套,迷人的美,陷阱。 
Regina         
蕾佳娜               拉丁                      女王,皇后;純潔的人。 
Renata        
蕾娜塔               希伯來                   再生的;更新,恢復。 
Renee         
蕾妮                  法國                      再生的。 
Rita            
 莉達                  義大利                   珍珠;勇敢的;誠實的。 
Riva            
莉娃                   法國                      在河堤或河邊的人。 
Roberta      
 蘿勃塔               條頓                      輝煌的名聲;燦爛。 
Rosalind      
 羅莎琳德             拉丁                     盛開的玫瑰。 
Rose           
羅絲                   拉丁                     玫瑰花,盛開;馬。 
Rosemary     
露絲瑪麗             拉丁                    大海中的小水珠;艾菊。 
Roxanne      
洛葛仙妮             波斯                     顯赫的人,有才氣的人。 
Ruby           
露比                   法國                     紅寶石。 
Ruth           
露絲                 希伯來                  友誼;同情。 
============================================================
Sabina         
莎碧娜                 拉丁                    出身高貴的人。 
Sally            
莎莉                    希伯來                 公主。 
Sabrina        
莎柏琳娜              拉丁                    從邊界來的人。 
Salome        
莎洛姆                 希伯來                 和平的,寧靜的。 
Samantha   
 莎曼撤                 阿拉姆                 專心聆聽教誨的人。 
Sandra        
珊朵拉                  希臘                    人類的保衛者。 
Sandy         
仙蒂                     希臘                    人類的保衛者。 
Sara            
莎拉                     希伯來                公主。 
Sarah         
 賽拉                     希伯來                 公主。 
Sebastiane   
莎芭絲提安           希臘                    受尊重的或受尊崇的。 
Selena        
薩琳娜                  拉丁                    月亮,月光。 
Sharon        
雪倫                     蓋爾                    很美的公主;平原。 
Sheila         
希拉                      愛爾蘭                 少女;年輕女人;盲目的。 
Sherry        
雪莉                      英國                    來自草地的。 
Shirley        
雪麗                      英國                    來自草地的。 
Sibyl           
希貝兒                   希臘                    女預言家。 
Sigrid         
西格莉德                斯堪的那維亞        最被喜愛的人;勝利的。 
Simona      
席夢娜                    希伯來                 被聽到。 
Sophia      
 蘇菲亞                    希臘                    智慧的人。 
Spring        
絲柏凌                    英國                   春天。 
Stacey      
 史黛絲                    希臘                    會再度振作起來之人。 
Setlla         
絲特勒                    西班牙                 星星。 
Stephanie  
絲特芬妮                  希臘                   王冠;花環;榮譽的標誌。 
Susan        
蘇珊                       希伯來                 一朵小百合。 
Susanna     
蘇珊娜                    希伯來                百合花。 
Susie         
蘇西                       希伯來                百合花。 
Suzanne   
 蘇珊                        希伯來                一朵小百合。 
Sylvia         
西維亞                    拉丁                   森林少女。 
==========================================================
Tabitha     
泰貝莎                     希臘                   小雌鹿。 
Tammy     
泰蜜                        希臘                   太陽神。 
Teresa      
特麗莎                     葡萄牙                豐收。 
Tess         
泰絲                        法國                   豐收。 
Thera      
 席拉                        希臘                   指野女孩。 
Theresa   
 泰麗莎                     希臘                   收獲。 
Tiffany      
蒂芙妮                     法國                   薄紗;神聖。 
Tina         
蒂娜                         希臘                   嬌小玲瓏的人。 
Tobey      
托比                         希伯來                鴿子,美好的,有禮貌的 
Tracy      
 翠西                         法國                   市場小徑。 
Trista      
 翠絲特                      拉丁                  以微笑化解憂傷的女孩。 
Truda      
杜達                         條頓                   受喜愛的女孩。 
==========================================================
Ula         
 優拉                         條頓                    擁有祖產,並會管理的人。 
Una         
優娜                         蓋爾,英國,拉丁  怪人,一人,唯一無二的。 
Ursula      
耳舒拉                      拉丁                    褐色的頭髮,無畏之人。 
==========================================================
Valentina
 范倫汀娜                    拉丁                    健康者,強壯者。 
Valerie     
瓦勒莉                      拉丁                    強壯的人;勇敢的人。 
Vanessa   
瓦妮莎                      希臘                    蝴蝶。 
Venus     
維納斯                       希臘                    愛與美的女神。 
Vera        
維拉                         俄國,拉丁           誠實,忠誠。 
Verna      
維娜                         希臘                    春天的美女;賦於美麗的外表。 
Veromca  
維隆卡                      希臘                    勝利者。 
Veronica  
維拉妮卡                   希臘                     帶來勝利訊息者。 
Victoria   
 維多利亞                   拉丁                    勝利。 
Vicky      
 維琪                         拉丁                    勝利。 
Viola        
維爾拉                      拉丁                    一朵紫蘿蘭。 
Violet      
維爾莉特                   蘇格蘭、義大利      紫羅蘭;謙虛。 
Virginia     
維吉妮亞                  拉丁                     春天;欣欣向榮狀。 
Vita         
維達                        西班牙                  指其生命之力,流過所有生靈的那種女人。 
Vivien      
維文                        法國                     活躍的。 
==========================================================
Wallis      
 華莉絲                    蘇格蘭                異鄉人。 
Wanda     
旺妲                       條頓                   樹幹;流浪者。 
Wendy     
溫蒂                       條頓                   有冒險精神的女孩;白眉毛的;另一種。 
Winifred   
溫妮費德                 威爾斯                白色的波浪;和善的朋友。 
Winni      
 溫妮                       威爾斯                白色的波浪;和善的朋友。 
==========================================================
Xanthe     
桑席                       希臘                    金黃色頭髮的。 
Xaviera     
賽薇亞拉                 西班牙                 擁有新居,並善於保護新居的人。 
Xenia      
 芝妮雅                    希臘                    好客。 

Yedda      
耶達                       英國                    天生有歌唱的才華。 
Yetta      
 依耶塔                    英國                    慷慨之捐贈者。 
Yvette     
依耶芙特                 法國                    射手或弓箭手。 
Yvonne   
 伊芳                       法國                    射手。 
==========================================================
Zara         
莎拉                      希伯來                   黎明。 
Zenobia   
 麗諾比麗                拉丁、希臘             父親的光榮;狩獵女神。 
Zoe         
若伊                      希臘                      生命。 
Zona      
 若娜                       拉丁                     黎明。 
Zora        
若拉                       斯拉夫                  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