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2012就2012吧




記得去年也聽過一個牧師對2012是末日的分享(如果按馬雅曆法計算,2012年12月21日就是世界的終結。)。他說:「聖經詩篇清楚記載了2012年地球便會反方向自轉,南北兩極的磁場也會倒轉。地球會由一年有365日,變成265日。」但是我個人認為他是傻的或想像力大豐富,所以聽了一會兒便走。

我從來都沒有懷疑聖經所寫的一切,但是我依然選擇了多次不信主。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明白為何神要創造人,又要派撒旦來試探人。竟然衪這麼不滿人所做的一切,為什麼不直接用衪的力量改變世人。何必派耶穌打救世人?這樣不是自篇自導自演嗎?這真是愛的表現嗎?

更大膽的說法是跟本沒有神,古時的人認為的神只是外星人。因為他們當時跟本不明白科技是什麼,所以覺得是神跡。如果說我們的文明是外星人所給予,一點也不過份。以前的人真的可以憑幾個齒輪和木幹搬運幾千頓的大石,建造令後世佩服的歷史遺跡嗎?為什麼文明古國的天文學知識比現在受教育天文學者還要厲害?他們真的憑肉眼可以看到宇宙,以及其他星系?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用這些問題考那向我傳導的人。不過有時看見他們很盲目參加小組聚會或團契而漠視其他事情,都會問清楚他們到底清楚自己在信什麼嗎?我絕對尊重有宗教信仰的人,不過凡事都應該適可而止。太過狂熱,會否有點本物倒置?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踏踏實實過自己實實在在的人生。人總有一死,死有什麼可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