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銷售聖經-第三章 克服心理障礙七法則


有生理殘障的人通常能夠戰勝挑戰(其身體上的缺陷)鼓舞著他們周圍身體健全的人,強迫自己產生心理障礙的人,經常需要幫助,而這是一種自我幫助。 
什麼是心理障礙,看看這些藉口是不是很耳熟? 
1、“我打電話找不到他”。 
2、“她不回我電話”。 
3、“他會答應跟我見面的”。 
4、“我睡過頭,忘記了。我沒有寫下來,也沒有人告訴我”。 
5、“她爽約了”。 
6、“我沒辦法讓她答應”。 
其實,編藉口要比推銷難多了。 
藥方:全神貫注的能力。 
面對現實吧!容易推銷的日子過去了。競爭有時候是那麼的激烈,激烈得讓你不由自主地會重新思考自己的事業或處境。 
克服心理障礙七招: 
這裏有七件事可以做,以維持你的專注力,能量、動力與承諾、讓你從“我真悲哀”的情況轉變成“我好棒啊!” 
1、停止把自己的處境怪罪於外在的環境。 
2、停止把自己的處境怪罪在他人頭上。 
3、每天去進一步瞭解你的客戶或潛在客戶。 
4、堅持下去,直到你獲得答復。 
5、瞭解自己的現在或自己的將來。 
6、天天練習技巧。 
7、以解決問題為導向。 
你可以砌一塊踏腳石。 
你也可以砌一塊絆腳石。 
這個抉擇(永遠)取諸於你,用諸於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